BSSB

最好别连赞,一发完的短篇下请别放屁股

一个置顶(关注我前建议阅读)


关于名字:这里是BSSB,叫我BB或BS就好啦

目前只在爱发电和i n n e r 注册了同名账号


关于产出:DC暂时不产出了,诈尸性产点名柯。柯南主推诸伏景光,副推降谷零,也推推诸伏高明,松田阵平,萩原研二,伊达航,赤井秀一等等。DC主推杰森,副推蝙蝠一家。


关于喜好:比较社恐,非常喜欢大家的评论,但很多不知道怎么回复,但真的每条都好好看过!


大部分文章都是CB向,极小的概率会掉落零景CP或无差,吃的话偏景右,但由于圈里粮少,被迫进化成了混邪杂食人。

  

关于雷区:在评论区禁止辱骂攻击任何角色,任何——除了小丑,看到辱骂性评论会删评,超过三次直接拉黑。

在明确标注是纯纯的沙雕甜饼下,最好不好发刀子,咳,我不想在甜饼下被刀,看见也会删


关于梦想:是写一篇,一口气压倒国中景,警校景,苏格兰,再顺便贴贴幼景的车车。


关于习惯:所有的文章都可以在合集里找到,最好别连赞。因为懒且菜,坑品一般,每写一个字都想着跑路,文章以后都尽力写成短篇,最长不会超过四篇,但仍有跑路风险。


关于属性:是沙雕甜饼写手,绝大部分文章(不包括彩蛋)都可以放心食用,但由于我很贴心,担心大家吃甜饼吃腻了,会掉落一点刀子。

  


最后欢迎来勾搭我,如果你的头像是黑猫,勾搭成功的概率会提高很多。

超好说话,底线灵活,但惹到我了会变身成阴阳怪气·茶里茶气·叭叭脏话的超凶霸王龙BB


评论(6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