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SB

最好别连赞,一发完的短篇下请别放屁股

【警校组】猫猫世界(上)

  summary: 关于在猫德学院进修的五只猫猫人的故事。诸伏猫猫喜欢他的新朋友们,并每天沉迷在舔毛事业中。

  (可可爱爱的甜饼,因为猫猫人是笨蛋小可爱,所以没啥严谨逻辑,ooc,可爱完事,诸伏猫猫C位,猫猫贴贴,贴贴猫猫,cb向,可以当成纸箱猫猫的前传)

  

  1.

  

  睡梦中的诸伏猫猫抖抖耳朵,隐约听见了外面传来的敲门声。啪叽啪叽,肉垫敲打在木门上,只发出点微弱的声音,这并不会影响诸伏猫猫的睡眠,所以他翻了个身,耳朵向两边撇去,紧贴着脑袋,继续睡了。

  

  门外的不速之客见拍了这么久都没有回应,焦急地喵了一声:“hiro是我啊。”

  

  诸伏猫猫的耳朵瞬间支棱起来,理智还在美梦里追逐会飞的小鱼干,身体却自发踏出了小窝,摇摇晃晃地朝房间的小木门走去。

  

  走到门那的时候诸伏猫猫已经彻底清醒了,他打了个哈欠,两只爪子举过头顶,伸伸懒腰,把全身都舒展一遍,然后诸伏猫猫拉开门,语气虚浮地问:“这么晚有什么事啊……嗷喵!”

  

  太惨了,实在是太惨了。诸伏猫猫被浑身是伤的降谷猫猫吓得不清,尾巴上的毛一寸寸接连炸开。

  

  降谷猫猫嘴角青了一块,背部有多处渗血的爪痕,身上杂毛乱飞,一半是他自己的,另一半则是纯黑色的毛,又卷又长,显然属于欺负降谷的罪魁祸首。

  

  除了他们还小的时候经常会被大猫捉弄,诸伏猫猫已经很久没看见幼驯染这么狼狈的样子了。

  

  猫德学院入学第一天,降谷猫猫真是半夜给了他好大的惊喜。

  

  诸伏猫猫赶紧低头,叼住降谷猫猫的后颈肉,连拖带拽地把猫拉进他的窝里。

  

  “我没事,那个打我的家伙比我受的伤更重。”降谷猫猫用骄傲的语气安抚幼驯染,但诸伏猫猫嗅了嗅好友身上的铁锈味,好冲鼻子,他焦躁地用爪子挠地。

  

  “我只是舔不到耳朵和后背的伤口,想找你帮忙。”降谷猫猫说道,同时他趴在诸伏猫猫的被子上,蜷缩起身子,继续舔舐伤口。“帮我舔舔啦。”,降谷猫猫的脑袋往诸伏猫猫那里拱了拱。

  

  为了避免等会出现舔到同一处伤口的尴尬情况,诸伏猫猫严谨地测量了一下降谷猫猫舌头的有效攻击范围,然后也趴在旁边,伸出舌头,先从降谷猫猫被咬出血的耳朵开始舔起。

  

  2.

  

  降谷猫猫乖乖趴着,微合着眼睛,被舔得舒服极了,脑袋随着诸伏猫猫舔舐的力度前后晃动。他把脸埋进沾满幼驯染气味的枕头里,从左滚到右,又再滚一次,喉咙里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。

  

  “好了哦。”诸伏猫猫呸呸掉嘴里的毛,拍了拍降谷猫猫的尾巴根,说道。

  

  降谷猫猫翻了个身,把软乎乎的肚皮对准诸伏猫猫,迷茫地问:“可是肚子还没舔?”

  

  诸伏猫猫拿爪子摸了摸,没有伤口,于是他更迷茫地反问:“这里没受伤诶。”

  

  没受伤就不能舔舔吗!降谷猫猫受到了打击。这可是他最柔软,毛梳得最顺滑的肚子诶,淡黄的毛色漂亮得像秋天的小麦——怎么会有猫咪不喜欢!

  

  降谷猫猫悲伤地翻了个身,为了报复,他用窝里唯一一条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暹罗团子,决定要让幼驯染体会一下夏天的寒冷。但裹了三秒,降谷猫猫就开始害怕诸伏猫猫真的会在晚上因为没有被子着凉。

  

  于是他矜持地放开被子一角,给幼驯染腾了个位,“过来一起睡吧。”,降谷猫猫说道。

  

  没有回应。

  

  “hiro?”,降谷猫猫支起脑袋,四处望望,地上没有,天花板上没有,墙角的小裂缝里也没有——幼驯染不见了。

  

  降谷猫猫咻地一下在窝里原地起跳,大惊失色道:“猫呢??”

  

  3.

  

  诸伏猫猫当然是去医务室给降谷猫猫找绷带了。

  

  半夜三点,诸伏猫猫严肃地盯着医务室半开的大门,怎么想都觉得这个时间不该还有正经猫在里面逗留。

  

  诸伏猫猫扒拉住门框,探了小半边脑袋进去,猫耳朵警惕地立起,偷偷打量情况。

  

  一只黑色卷毛猫正站在镜子面前,一只爪子受伤了,胳膊肘的地方有小片擦伤,所以他只能用剩下那只爪子夹着棉签,艰难地往自己舌头上怼——和黑乎乎的毛色不一样,他的舌头粉粉的,像布丁,想拿着勺子上去拍打几下。而舌头中间有两处渗血的小孔,这大概就是卷毛猫半夜出现在医务室的原因了。

  

  猫爪并不能很稳地夹住棉签,松田猫猫戳了好几次,舌头吐在外面都快要风干了,仍然没能把棉签头怼到正确的位置。

  

  于是诸伏猫猫从外面走进来,好心地说:“我帮你上药吧。”

  

  “!”松田猫猫夹着的棉签落在地上,尾巴瞬间蓬松了好几圈,但他要面子,用’我早就知道你在那’的眼神淡定回望过去。

  

  “不用。”,松田猫猫说道,他弯腰去捡地上的棉签,但这支棉签可会滚了,在松田猫猫毛茸茸的掌间来回横滚,就是夹不起来。

  

  “……”,松田猫猫妥协地将棉签桶推过去,“麻烦你了,谢谢。”

  

  诸伏猫猫用两只爪子夹住棉签,把棉头在药膏里滚了一圈,然后轻轻放在松田猫猫的舌头上点了点,见对方适应良好,便加大了力度,慢慢把膏药抹开。

  

  松田猫猫舌头在外,说话含含糊糊的,“你为什喵,这咪晚来医务室啊。”

  

  谈到这件事,诸伏猫猫就有点生气了,“我最好的朋友被一只坏猫挠了,我给他找绷带包扎。”

  

  “真巧。”,松田猫猫感同身受,“我也被一只坏猫挠了。”

  

  “我的舌头就是被他咬的。”,他把头伸近了些,让诸伏猫猫看得更清楚,“那个混蛋叼着我的舌头还使劲往后拽。”

  

  诸伏猫猫嘶嘶倒吸几口冷气,“太可怕了,好坏的一只猫。”,骂完他又有些担忧,“我的朋友不会就是被那只坏猫欺负了吧,刚才他伤痕累累的找我舔毛。”

  

  松田猫猫仔细想想,确定地说,“应该不是那只坏猫。”

  

  “我把那只坏猫打得屁滚尿流,咬伤了他的耳朵,他一边哭着下次不敢了一边逃走。”,松田猫猫用夸张的手法描述了一下他和降谷猫猫打成平手,互相喵喵对骂着离开的战局,“他肯定没有精力再去欺负你的朋友了。”

  

  “你真厉害。”,诸伏猫猫夸赞道,“你知道那只坏猫叫什么名字吗,我要告诉我的朋友,让他离这个坏家伙远些。”

  

  松田猫猫:“降谷零。”

  

  诸伏猫猫大脑宕机,歪头看向松田猫猫:“喵??”

  

  松田猫猫以为对方不信,补充说明道:“就是你想的那个这届猫德学院的第一,但你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,放心,你帮我擦了药,你就是我的朋友了,我会保护你……”

  

  4.

  

  “松田阵平——!!”

  

  降谷猫猫像一只小狮子一样冲进医务室,猛地扑到松田猫猫背上,借着势头一下压着敌人把他放倒在地,两猫翻滚在一起。降谷猫猫身子微弓,双爪摁着松田猫猫,然后双腿进行连续迅猛的踹击。

  

  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——”

  

  松田猫猫被结结实实踹懵了几秒钟,但随即他勃然大怒——好卑鄙无耻臭不要脸的猫!竟然放出诱饵来给他上药,迷惑他的心智。

  

  松田猫猫也反爪往降谷猫猫的脑袋上敲。

  

  “邦邦邦邦邦邦邦邦——”

  

  “好卑鄙无耻臭不要脸的猫!”降谷猫猫大骂道,“竟然把我的好朋友抓走来威胁我,你有什么事就冲我来!”

  

  松田猫猫:“我???”

  

  诸伏猫猫围观了大半天,终于算是理清楚一些了,他连忙高声解释道:“松田同学没有绑架我,我是来帮zero过来拿药,然后见松田同学有困难主动去帮忙。”

   

  但两只猫还在打架,一时间内,医务室里黑毛与黄毛齐飞,诸伏猫猫一不小心就吸入了好几口猫毛,连打几个喷嚏。

  

  “你们能明天上课再打吗。”诸伏猫猫萎靡地说,“要是你们哪里受伤了我又要给你们舔毛,今天就睡不了觉了,可是我好困。”

  

  降谷猫猫精准抓住了关键词,“卷毛混蛋受伤了你还要给他舔吗?”

  

  诸伏猫猫点头:“毕竟是你把猫挠伤的啊。”

  

  降谷猫猫瞬间不打了,收了爪子,离松田猫猫远远的,生怕这只猫冲上来碰瓷。他回到诸伏猫猫身边,顺口教训松田道:“自己的伤要自己舔,这么大只猫了还要别人帮你舔吗?”

  

  他摇摇脑袋:“丢猫哦。”

  

  松田猫猫:“……”

  

  松田猫猫鄙夷地看着正在被舔受伤的耳朵的降谷猫猫。

  

  降谷猫猫才不管这些,他贴着诸伏猫猫到处蹭蹭,从后劲窝到下巴肉,满意地看着幼驯染沾上自己的气息。降谷猫猫的尾巴缠绕上诸伏猫猫的尾巴,拉了拉,“走啦hiro,我们回去睡觉吧。”

  

  临走前,降谷猫猫还耻高气昂地回头对松田猫猫说道:“呵。”

  

  那一瞬间,松田猫猫莫名觉得自己输了。

  

  5.

  

  松田猫猫站在萩原猫猫门外,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,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实在太像乳臭未干的小猫了,但又实在没法对降谷猫猫的挑衅风轻云淡地揭过。

  

  最后,松田猫猫还是敲响了门,小声说:“hagi……我受伤了,帮我舔一下伤口。”

  

  “还有毛。”声音更小了。

  

  他在心里不屑地嘀咕,怎么会有猫猫喜欢舔毛呢,黏黏糊糊湿答答的,简直就是小猫行为,真幼稚啊降谷零。

  

  “hagi?”松田猫猫敲门的力道加大了点。

  

  又过了会,松田猫猫把耳朵贴在门上,清晰地听见了里面传出来的鼾声。

  

  松田猫猫面无表情地后退几步,转身,前爪撑地,后腿对着木门猛地踢蹬。

  

  “砰———”

  

  与木门轰然倒塌的声音同时响起来的,还有萩原猫猫的惊叫声,短短几秒内,他从窝里蹦到椅子上,又从椅子上跳到桌子下,四处寻找战略安全地带,最终他把自己挤到衣柜和天花板之间的缝隙里——几乎要被挤成了一个长方形的猫条了。

  

  松田猫猫越过木门的残骸,气势汹汹地踏着猫步进来了,对着衣柜使出一套猫猫拳:“喂!在上面干嘛呢!下来帮我舔下毛!”

  

  萩原猫猫颤颤巍巍挤出一个脑袋:“你真的是小阵平?你不是最讨厌被舔毛了吗?”

  

  松田猫猫又给了衣柜一拳:“今天特殊情况。”

  

  不懂,不明白。

  

  但是——

  

  还有这种好事??

  

  萩原猫猫从衣柜一跃而下,高呼道:“我来啦!”

  

  6.

  

  这晚,松田猫猫得出一个结论,喜欢被舔毛的降谷猫猫果然是个奇葩。

  还有喜欢舔别猫的诸伏猫猫和萩原猫猫也是。

  

  

  碎碎念:猫猫,缺猫,猫猫不足。

  降谷猫猫:真可怜啊,不会没猫帮你舔毛吧。

  

  松田猫猫:……

  松田猫猫:md我幼驯染在哪

  伊达猫猫下章出场。

  没带什么脑子,已经考试考傻了。

  可以看成纸箱猫猫 的前传

评论(73)

热度(2112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